職場資訊
搶人才招聘增值展 下周三免費入場
20 May 2023
Bookmark and Share

為了協助求職、轉職人士找得一份理想工作,《JobMarket》將於五月二十四日(下周三﹚舉辦「搶人才招聘增值展」,多家大型企業將到場招募,提供大量優質全職及兼職的職位空缺。活動同時設多場職場講座,由行業專家講解機電工程創前路、MBTI十六型性格職場溝通必勝技、郵務員入行介紹等等,讓求職者了解入行途徑及預先裝備自己。

 

「搶人才招聘增值展」提供大量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並特設航空、物流招聘專區,參展機構包括: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怡中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機場保安有限公司、Ferrari Logistics法拉利物流等;其他行業涵蓋零售、餐飲、金融、物業服務等,包括:康業控股有限公司、壽司郎 / 杉玉、KeePer PROSHOP日本專業汽車美容連鎖、Sing Tao News Corporation Limited等等,求職者可即場申請及面試。

 

活動邀請到專業教練及培訓發展中心創辦人吳漢威主持講座,分享MBTI十六型性格的職業取向及職場溝通必勝技。另外,機電工程署工程師蔡炫龍將會在活動上,介紹由機電署開辦的「技術員訓練計劃」及「見習工程師訓練計劃」,為兩組不同的對象提供投身機電署的途徑。「技術員訓練計劃」可分成電氣、空氣調節、電子、機械、汽車及屋宇裝備六種行業,為各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提供各項優質機電裝置的操作、保養、維修、改裝及加裝服務。計劃包括見習一級技術員及見習二級技術員,兩者學歷要求不同。蔡炫龍指出,見習一級技術員須完成職業訓練局的相關課程,並於公開考試考獲五科及格的成績,當中包括中文、英文及數學科目;而見習二級技術員要求為完成中六課程,並具中三程度的中文及英文語文能力。

 

想找出自己的十六型人格與合適工作,或了解機電署的入職途徑,記得下周三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到D2 Place一期二樓The Space參加「搶人才招聘增值展」。參與現場招聘活動送價值港幣二十元餐飲禮券乙張,名額三十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活動免費入場,請即登記,詳情請瀏覽:www.jobmarket.com.hk/r/m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