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企業背景

了解我們
《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為上市公司星島報業集團有限公司一員,附屬《頭條日報》之招聘網站,為香港第一的多媒體互動招聘平台。
同屬求職廣場有限公司旗下之報刊及網站,《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滲透全港的勞動人口。

《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是高科技先進搵工平台,以創新的配對系統令整個招聘過程更為有效地進行。 自2007年,《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已快速地建立強大而完善的求職者資料庫,有著十四萬的登記會員及每月三百四十萬人次瀏覽網站。以高瀏覽率,日益龐大的求職者資料庫及最新的職場及行業動態資訊,《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致力做到全港第一的招聘平台,以吸引更多年輕的白領及專業人士。

我們的使命
為符合企業及求職者的需要,《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提供最優質及完善的招聘系統令企業界或求職者都可有效地管理更好的工作前景及未來。
為什麼選擇HeadlineJobs?

如果你是僱主

助你找到合適的人選
  ●  提供即時配對,找出符合工作要求的申請人及求職者
  ●  節省的成本及時間多於30%
  ●  本系統會把申請人及求職者評分讓僱主更容易篩選適合人選

獨特賣點
HeadlineJobs iPhone App - 全港首個招聘iPhone App,令廣告商的品牌及招聘廣告的曝光率大大提升

強大後盾
  ●  精選的招聘廣告將刊登在全港No.1的頭條日報上



  ●  職位空缺可在每日有超過20,000個求職者的頭條日報網被搜尋及觀看


人才聚集
大量不同行業的筍工,如銀行及金融,互聯網及手機,零售及銷售及市場推廣等為企業及人力資源部招募行業精英及新鮮人申請工作及制定工作職責以吸引最適合的人選

如果你是求職者

"我的HeadlineJobs" 可提供求職所需要的任何資訊

簡易地管理你的文件
  ●  儲存你的履歷表及簡介信 細閱更多
  ●  追蹤最近三個月的職位空缺申請記錄 細閱更多
  ●  儲存職位空缺 細閱更多
  ●  個人筆記 細閱更多

節省搜尋職位空缺的時間
  ●  每天或每週的職位空缺提示 細閱更多
  ●  展示已細閱的職位空缺及已申請的職位 細閱更多
  ●  即時推介筍工 細閱更多
  ●  已配對的職位空缺 細閱更多

輕鬆地搜尋筍工
首創求職iPhone App 讓求職者可隨時隨地搜尋筍工

以Web 3.0 搜尋工作
即時引起僱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