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資訊
《JobMarket》招聘增值展 一連兩天舉行
10 Jun 2023
Bookmark and Share

《JobMarket》將於六月十四至十五日(星期三、四)舉辦「夏之筍工 招聘增值展」,匯集逾二十家大型企業,提供大量熱門行業「筍工」,職位類別廣泛。活動同時設有多場職場講座,由專家分享行業入門途徑、必備技能及職場熱門資訊,講座內容包括:畢業生如何發掘不顯眼的工作機會、斜槓族的成功要訣等,歡迎應屆畢業生、求職及轉職人士參加。

 

職場新鮮人 求職攻略

Amy be Career職涯服務規劃師梁珮君指出,不少畢業生會根據就讀學科來尋找工作,求職視野受到限制,如就讀商科、有意投身金融業的學生,往往會尋找銀行或保險的工作,而不知道相關行業背後的相應監管機構,提供更多工作機會。梁珮君將在活動上主持講座——「致畢業生:沒有人告訴你的工作機會」,介紹如何從熱門行業或日常生活找出不顯眼的工作機會等,助畢業生及求職人士擴闊眼光,並分享更多給畢業生的實用貼士。

 

斜槓族入門指南

隨着打工心態及工作模式有所轉變,愈來愈多年輕人成為斜槓族。GoProjects及斜槓族經理創辦人王銘聰指出,由於斜槓族工作不穩定,建議他們須做好財務規劃,使工作更有保障。他續說,斜槓族應視為經營一人公司,因此須學習到如何承擔及管理品牌,亦要建立好人際網絡及作完善的職涯規劃,為事業帶來更大的幫助。想知道更多斜槓族的成功要訣,或職涯規劃的實用建議,歡迎參加王銘聰於活動當天主持的講座——「Slasher入門要訣和成功因素」。 一連兩天的「夏之筍工 招聘增值展」提供多元種類的優質好工。超過二十家大型企業將會參展,包括:馬哥孛羅酒店 - 香港、Dr. Kong Footcare Limited、薩莉亞意式餐廳、City Super Limited等,提供大量全職、兼職及散工的職位空缺,涵蓋零售、餐飲、金融、醫護、媒體、航空物流等熱門行業。

 

是次活動禮品豐富,網上預先登記並出席可獲得「求職必勝筆」乙支;參與現場招聘活動可獲得「打工仔心聲」文件夾乙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活動現已接受報名,欲了解詳情及登記,請瀏覽:www.jobmarket.com.hk/r/jun2。 (+QR code) Caption:「夏之筍工 招聘增值展」邀請了超過二十家大型企業將會參展,求職者更可即場申請及面試。